MT.忧郁

大爱♡魔道♡

全员吹不拆!

目前蓄力攒钱买板子中……
(ಥ_ಥ)
唉……没钱真痛苦

画的是我家的老爷子
眼睛色彩是真的迷
(对!我不会涂色……)
在b站上学的那一堆色彩教程真的是白看了
目测会成为黑历史

顺便吐槽句“指绘是真的累!!!”
我的右胳膊现在还酸着呢
离成为真正的麒麟臂也不远了(´-ι_-`)

画了两个小时的指绘
画完后胳膊是真的酸……
还好最终效果不错~
耶~~~
(happy every day)

18届高中部学姐的黑板报作品
我和大佬之间差了一双手……

第一次指绘,纪念一下……
好难啊好难

杰克+黄皮大佬+玫瑰手杖
完美
开场前说了一句“卧槽,是大佬”之后 这个佛系杰克就一直无视我
但和我一同破机的医生小姐姐就挺倒霉的了
私立马三

在迅速破完机之后
我本打算去救律师
无奈他一坐上去就飞了
抱歉,不是我不想救你

当杰克成功完成三杀
就在这个时候
jack朝我走来
还未反应过来
就用公主抱把我送进大门里
咿呀——
当时少女心爆棚
我还是第一次被黄皮大触公主抱
就算是死也死而无憾了

爱死这个杰克了♡

刚刚玩第五人格
匹配到一个b站大佬
遛人技术也不是盖的
走的时候还顺便放了一个
于是我输了这场比赛

之后立刻就去b站搜了一下
没想到真找到了
早知道这一局我全盘跟着她了
后悔……
(出镜率问题)

本来只想放掉慈善家的
无奈这几个求生者实在是太可爱了
全到小木屋集合
然后一直跟在我身后

感觉自己在带一个幼儿园
专业打光师了解一下
(可惜我没截到图)

第一次全部放跑
本来想在最后皮一下的
但想想还是算了
在这游戏里能获得信任还是很不容易的
哎——
早知道换上杰克了
(公主抱了解一下✨)

我昨天充当了一回佛系鹿头。
因为个人原则是杀三放一,没想到结果失手了,那三个全跑了。
于是我就将最后那个幸运儿用气球系着送到闸门里。谁想到这货竟从闸门那儿又折回来了,这情况还是头一回发生,搞得我也有点懵。
在接下来的时间,我陪他翻箱子拿工具拆遍全场的椅子,陪他玩各种各样的道具
(这小崽子还用手电筒照我)
不过他也很贴心的让我踩木板加分
走的时候还留言“谢谢老大哥”

莫名感动